虎扑nba,虎扑足球

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举办19级线上毕业设计、毕业实习工作动员会

6月2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根据2019级的毕业设计和实习的工作部署安排,针对数字媒体艺术普通方向和中外合作动漫设计方向分别召开两场线上动员会。系主任宋丹、毕设指导教师和2019级数字媒体艺术全体同学共14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

宋丹主任就选题方向、指导老师安排和毕业实习安排进行详细解读。针对往届毕业设计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对毕业设计需要完成的主要任务进行详细说明,帮助同学们理解整个毕业设计流程和规范,并再三强调作品诚信的重要性。

会议强调,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同样重要,为此,宋丹主任给同学们布置了两项“暑假作业”,分别是利用暑假期间完成毕业设计的调研报告部分和找到实习工作,两项“作业”同时进行,不仅能够激励学生尽快投入毕业设计工作,也能够促进学生实习就业。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2019级学生对于毕业设计、毕业实习流程的认识,有利于今后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就业工作顺利开展。(供稿: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



发布时间:2022-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