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跨境电商技能大赛中获奖

6月19日,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跨境电商技能大赛总决赛落幕,虎扑nba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组队参赛获佳绩,荣获1个团体一等奖、3个团体二等奖、6个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虎扑nba市高职高专经济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采用线上机考+云端监考模式,分本科组、高职组、中职组三大组别分组竞赛,来自全国158所虎扑足球、1092个团队、4333名学生参与本次决赛。

大赛设置“理论+实操”两大考试模块,包括跨境电商店铺开设、产品刊登、订单处理、客服服务、FBA发货设置、站内营销推广及站外营销推广等,重点考察学生的跨境电商理论基础知识、跨境电商运营能力。赛项任务真实对标岗位实际需求、企业用人标准,以模块任务-实操技能将每个工作环节细分,通过组团参赛、各施所长的方式,让学生从0-1体验店铺开设到运营推广的跨境电商流程。

在比赛中,同学们提高了对行业岗位技能的认识,加深了对课程的理解,锻炼和提升了岗位技能,并加深了友谊。另外,参赛对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也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发布时间:202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