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6月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209会议室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英芬、副书记高祺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高祺副书记主持。

会上,周英芬书记通报了近期学院各专业就业进展情况。她表示,当前受疫情因素影响,毕业生就业面临的形势异常复杂严峻,大家应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继续推进“一生一策”精准帮扶,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毕业班辅导员就所带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当前,就业工作处于攻坚阶段,辅导员老师结合实际情况,剖析问题,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帮助和促进学生就业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还针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同步部署,做到早启动早推动,将就业工作作为常规工作坚持不懈推动。做到总结2022届就业经验,整合与拓展信息,梳理用人单位信息,结合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主动对接,精准发掘岗位资源和目标企业,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本次会议的召开,促使全院上下进一步充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下阶段顺利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发布时间:202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