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虎扑nba建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荣获临港新片区“红色先锋”党组织称号

热烈祝贺中共虎扑nba建桥(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成效显著、事迹突出,荣获临港新片区“红色先锋”党组织称号。

在虎扑nba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为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大仗硬仗,建桥集团党委按照实事求是、科学精准的原则,统筹部署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及时调整优化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守岗位、察疫情、解民忧、暖人心,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筑牢了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

党旗所指 目标所向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防控在哪里,党支部就建到哪里,党员就冲锋在哪里。

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大仗硬仗,集团党委立即召开了“‘党旗飘扬、党徽闪亮’先锋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传达了市委《致全市共产党员的公开信》、市委组织部《致全市共产党员的一封信》,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有力实践。及时发出《动员令》,倡议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积极部署传达了“三个讲清楚”工作。通过讲清楚虎扑nba疫情防控的形势,讲清楚建桥集团及建桥学院防疫工作的形势,讲清楚党员个人责任担当,加强政策宣讲,凝聚思想共识。

党旗所令 行动所至

在建桥校内抗疫战场上,处处洋溢着“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党员,我请战”的铿锵话语。集团机关党支部的几位青年党员积极参与到校内抗疫一线工作。参与校园防疫物资和供保物资消杀工作的覃程骏说:“我是党员,我先上,物资消杀工作虽然不安全,但我必须把好第一道关,保障进入校内的每一批次物资安全。” 

建桥教育服务公司作为建桥集团后勤保障服务单位,是建桥集团本次抗疫的“主力军”。集团党委要求其从严压实防控责任,聚力做实民生保障。医务室医生、药房管理者24小时值班在岗已70多天,开展核酸检测、人员安置工作20余次,服务超过15万人次,在做好核酸检测及常规管理工作的同时,协助管委会做好校内人员流调工作。安全保卫中心严守校园第一道安全出入口,70多天坚守岗位,查验“两码”6万余次,把牢了校园安全的第一个关卡口……各项工作紧锣密鼓、无缝对接,实现了师生员工“心与心的交流”、“爱与爱的传递”。集团党委还迅速组建青年党员“处突队”,在紧急突发情况发生时,第一时间完成了学生转运、密接隔离、场所消杀等高危任务。

在这轮疫情防控战斗的第一线,建桥党员努力做到用担当诠释忠诚,用落实体现责任,用方法演绎作为,积极形成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充分彰显了风雨来袭时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虎扑nba市民形象和初心于怀、积极作为的建桥职工风貌。

党旗所在 人心所聚

在做好集团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投入社区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共同守护家园,一起呵护城市。他们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共克时艰、迎难而上。

书记显担当,做好“领头羊”。一句铿锵的“我是书记我带头”,带头亮明党员身份,带头冲在了疫情防控第一线。党委俞晓光同志积极投身于服务“封控”、“管控”小区群众,为小区的保安和保洁人员捐赠食物、被子、防护用品等;主动成为运输员,搬运发放政府慰问物资;积极进行抗原核酸检测服务,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感染身边每一个人,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大姐任劳怨,当好“排头兵”。教育服务党支部37年党龄的闾邱凤仙变身“大白”,成为了浦东新区周浦镇汇腾南苑防疫志愿者。负责小区核酸检测的组织服务工作,维护核酸现场秩序。她积极为小区居民答疑解惑,协助居委解决物资采购、孕妇产检、病人配药等难题,为老弱病残居民提供上门采样,上门发放回收抗原试剂、慰问物资。

后备谱青春,担好“生力军”。建桥集团机关党支部预备党员曹巧玲,积极投身浦东新区申港街道宜浩佳园二居委防疫志愿工作。她是一名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新同志,却有着老党员的高品质。从3月17日开始,她就协助宜浩二居委联络组建志愿者团队,负责各志愿小组的整体沟通协调工作。

“党旗所指,力量所在”。建桥集团党员和群众共同唱响了“请党放心,抗疫有我”的如铁誓言,绘就了“最美红色,冲锋在前”的浓重底色!



发布时间:202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