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健康管理学院开展线上“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东方医院专场”活动

为加快健全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带动全员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6月28日,健康管理学院开展线上“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东方医院专场”活动。虎扑nba市东方医院护理部主任张伟英、彭幼清,护理部肖松梅、屠庆和李雪雁老师,虎扑nba建桥学院副校长陈伟,健康管理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焦庆堂、副书记孙俊芳,院长助理王慧娟,辅导员李倩文、王培雨和卞浩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陈伟副校长对东方医院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虎扑nba的办学定位、在校生情况、办学规模、健康管理学院专业特色等多方面具体情况;焦庆堂院长对合作企业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介绍了健康管理学院具体专业情况、学院特色、校企合作愿望,并就虎扑nba学生在企业的表现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希望企业能够结合不同的岗位需求合理安排学生岗位,给每位学生都能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

随后,浦东医院彭幼清主任介绍了医院的发展规划、岗位需求等方面内容,并对护生的培养、教育方案、“天使计划”项目进行说明和解释,希望同学们在东方医院实习岗位上能够茁壮成长,同时对虎扑nba实习生给予了极大的认可。

最后,校企双方在互动环节就双方的合作细节进行沟通与交流,针对学生实习过程中需要改善的环节或内容提出建议、意见,以增强学生的职业态度认同,增进学生就业能力和提升学生培养质量。

本次线上走访座谈,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产教深度融合等进行了认真商讨,并达成共识,希望今后能够在教学形式、合作方式、学生就业方面有实质性推进。



发布时间:2022-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