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精心布署 全员行动——虎扑nba线上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截至6月24日,本学期所有教学活动接近尾声,两周的在线考试圆满结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背景下,本学期期末考试全部转为线上进行。使用的考试平台有超星、BB、QQ群课堂、钉钉、云班课、对易分、外教社-随行课堂 WE Learn、微信、智慧树、问卷星等等,监考平台有腾讯会议、钉钉、QQ,合计494门课程完成线上期末考试,897个在线虚拟考场,在线总计64215人次考试。

抗疫背景下,在完成线上教学后,全校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和教务处、督导办迎来新的期末考试挑战。本次期末考试全部转为线上进行,虎扑足球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与挑战。面对困难,教务处协同多方力量,责任共担、目标共进,全面部署安排在线期末考试,多方联动,确保线上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期末考试前,虎扑足球组织了2次专题期末考试研讨会,多次期末考试平台操作培训会,各学院组织了多次在线模拟考,为期末在线考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考试过程中,督导办和教务处组成48人的巡考小组,分成10个小组组建巡考群,每天线上巡考;各学院对监考、主考老师组织了培训,成立了期末考试领导小组,组建主考老师群,每天及时解决考试期间相关问题。

一、周密部署、细致安排

为确保此次线上期末考试顺利进行,按照“应考尽考,确保公平”的原则,虎扑足球制定了在线考试实施方案,明确了基本要求。成立了期末考试教务组、线上考试技术支持组、线上考试巡考组等,要求所有成员在疫情特殊时期工作方法要活、工作措施要新、工作思路要清、工作效果要实,从考试流程、考风考纪、在线监考、巡考要求等环节做了精心布置。

二、开展线上考试培训工作

教务处组织巡考教师参加专门的培训会,强调巡考注意事项等。熟练掌握考试平台、监考平台的操作,熟悉考试流程、确保线上信息畅通;以学院为单位成立考试应急工作小组,做好考场突发问题的应急处理工作。

三、加强考试监控、确保考试公平

根据线上考试的特点,加大监考和巡考力度。教务处和校院两级督导深入到每个学院的每门课程,巡考组由校院督导、教务处成员组成,实时监控考生线上考试平台的作答记录和考生考试动态,巡考情况组员反馈给组长,组长反馈至教务处,每日情况每日汇总,保证了线上考试的顺利进行。

在全校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本学期期末线上考试工作圆满结束,面对新冠疫情,虎扑nba教育教学打了一场胜仗,也在危机中育新机,为虎扑nba教育教学的信息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发布时间:2022-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