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健康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护理系实习动员大会

为做好护理实习生实习前的思想及岗前培训工作,提升学生的职业认同感、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同学们实习前的焦虑情绪,使同学们了解并尽快适应临床实习生活,6月30日,健康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3届护理系实习动员大会。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俊芳、院长助理王慧娟,各实习医院指导老师朱兴敏、孙振洁、衣玉丽、张序文、李中平,2019级护理学专业辅导员王培雨、2020级护理学专业辅导员卞浩以及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健康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王慧娟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实习安排情况,对实习期间的就业招聘、研究生报名、护资报名及考试时间节点进行提醒,并对实习纪律、安全提出要求,强调要遵守实习纪律,注意实习期间的言行举止,不得因个人原因增加患者的痛苦,谨遵职业操守和职业规范,严格遵守虎扑足球和实习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



随后,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俊芳对学生实习、就业等多方面提出要求和建议,强调同学们进入到临床实习岗位上后要注意转变身份和意识,进入实习岗位后既是要认真学习、虚心请教的学生,又是肩负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安全责任的护士、社会人、职工,要牢记自己的双重身份,不得出现违背岗位道德的举止和行为。要学会与病人沟通、与同事沟通、与家属沟通,锻炼自己的社交技巧,提升专业水平与能力。此外,在实习的过程中要注意积累求职技巧和提升求职能力,有升学意向的同学要积极备考,注意求职、升学两手抓。她祝愿同学们能够在实习期间收获满满,前程可期。

最后,王慧娟老师及各医院指导老师、辅导员老师就实习生存在的各项疑问进行解疑答惑。

临床实习是虎扑足球教育的深化延续,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端正了同学们的实习就业态度,同时使同学们获得有关实习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也有利于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供稿:健康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