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虎扑nba建桥学院顺利通过高校党组织“攀登计划”验收

近日,虎扑nba高校党组织“攀登计划”建设单位验收通过名单公布,虎扑nba建桥学院党委、信息技术学院党委、机电学院机械电子系教工党支部分别顺利通过虎扑nba党建工作特色高校”“虎扑nba党建工作标杆院系”“虎扑nba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验收。

虎扑nba建桥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校党委按照六个过硬要求,严格对标创建,构建机制,完善制度,努力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实到基层。落实校长和党委书记双向进入,交叉任职,保证党委在决策层面发挥正确政治方向和育人导向的保证作用。

 


虎扑足球不断优化体制机制建设,不断完善和加强组织机构、队伍建设,建立党委与董事会相互通报制度、党委、纪委、监事会联席会议制度,发挥党的政治引领作用;不断加大资源投入,改善硬件设施改善,注重利用校内外资源,加强党建,改善办学条件、教师工作及生活条件;坚持创新思路、建设措施,把党建软实力转化为虎扑足球发展软实力,把党建工作纳入虎扑足球十四五发展规划,主动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注重党建见人、见事、见精神,党委每年组织雷锋精神研讨会,在师生中评选雷锋金银铜奖,把党建融入师德师风建设、校风建设和家国情怀培育,积极发挥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示范导向和辐射作用。

 


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虎扑nba建桥学院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虎扑足球思政工作新路径。虎扑足球根据应用技术大学人才培养的要求,打造具有鲜明校本特色的雷锋馆、国政馆、党建育人馆等红色资源场馆传播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把红色场馆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虎扑足球将党风廉政防控体系建设工作列入市民办高校党工委推广经验项目,积极探索民办高校统战工作,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部署,建立深入基层党建巡查制度,不断优化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及入党流程,深入开展劳动教育,加快构建和完善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

 


信息技术学院党委按照五个到位要求,坚持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培育创建工作。在三年的建设周期中,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强基工程、聚力工程、提质工程、示范工程建设,深度推进党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助力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

 



学院利用项目的建设积极发挥基层党建示范效应,打造标杆院系,为校内外提供了一系列能学习、可复制、有实效的品牌项目和特色活动。学院党委加强党员教育管理,通过开展“头雁工程”和“雁群工程”党建专题培训,产生强大辐射带动作用;学院将品牌建设的理念和方法植入党建工作,确立“党委引导、支部负责、党员参与”的党支部活动指导思想,明确把开展“启迪”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一支部一特色”活动和“党员先锋岗”作为党建工作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抓手,用党建品牌凝聚党员群众,创造性开展特色活动,推动党建工作深入开展。



 

机电学院党委机械电子系教师党支部按照七个有力要求,将政治建设作为支部建设的核心引领和重要抓手,把支部打造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重视做好在优秀青年业务骨干中发展党员工作,秉承把骨干教师发展为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教师。积极创先争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全体党员老师积极主动投入到学生第二课堂的育人过程中,指导学生考研及竞赛取得较突出的成果。自觉将专业建设与思政建设紧密结合,在日常的教学活动中侧重于将工匠精神和雷锋精神融入其中,课程思政成果涌现。扎实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所带来的社会资源的“三圈”协同,培育大国工匠。加强校企优秀支部合作,促进党建工作与学院“产学研”协同发展。充分调动激发基层党组织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示范引领、辐射带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特色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