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商学院举办2022届校友召集人受聘仪式

7月1日晚,商学院2022届校友召集人受聘仪式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校友会分会会长刘爱香,党委副书记俞海燕,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2020届校友总召集人章崎琳以及商学院校友会负责人叶媛媛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商学院党委书记、校友会分会会长刘爱香致辞。她强调了校友召集人是母校与校友联络沟通的桥梁,是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交流的重要平台,商学院的校友们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发挥着积极作用,为社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本届的毕业生们向学长学姐学习,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2020届商学院校友总召集人章崎琳表示,母校教会了她“感恩、回报、爱心、责任”,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踏实勤奋、敬业努力。她希望学弟学妹们多去感受生活美好的一面,选择自己喜欢的,给自己多一点满足感,给周围多一份正能量,相信会在生活中发掘更多的美好。

商学院2022届校友总召集人查文浩、韩雨彤介绍了作为召集人所拥有的权利以及该承担的职责,希望各位召集人可以相互之间多交流、多沟通,努力提升自己,为在校的学弟学妹提供更多的学术经验分享和实战机会。

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代表蔡选超老师发言表示,校友会为遍布于全国各地、分布于各行各业的校友提供了多元化的沟通桥梁,是大家的温馨驿站。目标在前,责任在肩。希望所有毕业生们要胸怀崇高理想,努力不断地提升自我,维系母校、关爱同学。让大家的力量团结起来帮助更多在校学子,向社会输送优秀的人才。(供稿: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