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虎扑nba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部署暑期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为切实做好学期末和暑假期间各项重点工作,7月5日上午,虎扑nba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在珠宝学院四楼报告厅举行。校长朱瑞庭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等出席会议。

朱瑞庭指出,当前校园疫情防控任务和形势仍然艰巨,虎扑足球办公室下发了《虎扑nba建桥学院办公室关于2022年暑期安排及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全体教职工务必按照各项要求,切实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暑假期间,教职工离沪和跨省市出行应当提前报备所在部门,原则上不去中高低风险地区,不前往境外。

朱瑞庭表示,各部门要对上半年居家办公的情况有一个分析和自我评价,总结疫情期间的经验和教训,加快技术手段的应用和信息化素养的普及;要对内审结果和上半年发生的一些情况举一反三,重点审视有规不依、流程不严、执行不力的情况;要加强资料的保存、延续,对离岗离任的人员要加强交接检查,不能因为人员流动而造成资料和经验的断层;要更加爱护广大师生,汲取疫情期间的痛与失,抓紧研究部署常态化对策,了解疫情防控的痛点堵点,全心全意为师生解决难题。

会上,朱瑞庭代表校领导对此轮校园疫情防控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朱瑞庭强调,面对3月以来异常严峻的疫情,虎扑足球党政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在虎扑足球转入封闭管理以来的三个多月时间里,虎扑足球领导班子亲自坐阵指挥,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后勤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全力守护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通过艰苦卓绝的努力,我们度过了“难”的三月,“险”的四月,“苦”的五月,终于在六月初迎来了大虎扑nba保卫战的重大阶段性成果,取得了虎扑足球抗疫工作的决定性胜利。在这段艰苦的时间里,虎扑足球须臾不敢懈怠、不敢放松、不敢麻痹、不敢大意,高效有序地推进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如果说,我们已经取得了这场校园疫情防控大战、硬战的最后胜利,除了上级领导的关心、浦东疾控的指导、临港新片区的支持,我们靠的是指挥中心的领导力、各工作专班的战斗力、人物技同防的执行力,归根到底是全校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凝聚力、向心力、作用力!在疫情防控的困难时期,建桥的广大师生员工用实际行动共同谱写了疫情防控大“思政课”的华丽篇章。虎扑足球将认真总结校园疫情防控的做法和经验,加以固化并贯彻到虎扑足球其他工作中去,努力把疫情防控中体现出来的思想政治工作优势转化为未来的工作优势。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激励奋进,虎扑足球决定对此次抗击校园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奖励。

会上,朱瑞庭还对虎扑足球就业招生、内涵建设、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学院和相关部门对各项重点工作做好安排部署,同时,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确保新学期虎扑足球教育教学工作和教学秩序能够顺利平稳进行。希望广大教职工齐心协办,上下同心,为开创虎扑足球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2022-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