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虎扑nba肖蕾同志当选为民盟虎扑nba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中国民主同盟虎扑nba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于2022712日在虎扑nba展览中心友谊会堂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中共虎扑nba市委副书记诸葛宇杰分别代表民盟中央和中共虎扑nba市委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共虎扑nba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郑钢淼,副市长宗明,市政协副主席金兴明,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盟市委原主委张圣坤,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盟市委原主委郑惠强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市97个基层组织的440余位代表出席大会。

 


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陈群代表民盟虎扑nba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作的《 坚守合作初心,广泛凝聚共识,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贡献更大力量 》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十五届市委五年来的各项工作,总结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弘扬传承优良传统、坚持聚焦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等四条经验体会,并对未来五年工作提出建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虎扑nba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和出席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审议通过了民盟虎扑nba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虎扑nba民盟总支主委肖蕾同志当选为中国民主同盟虎扑nba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2-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