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关于考生申请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退费的通知

关于考生申请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退费的通知


各位考生: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虎扑nba市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延期至917日举行。根据虎扑nba市教育考试院相关部署,已报名参加上半年CET的考生,可结合当前防疫要求及个人实际情况,确认是否参加四六级考试,如果不能参加考试,可以申请退费。本校退费申请渠道:反馈至各二级学院办公室分管考务秘书处,申请时间为819:00-8512:00,逾期不予受理。

注意:1.退费须由本人申请;2.申请日期截止后,申请无法撤销, 考前考生无法下载准考证!请考生慎重考虑;3.报名费将在9月份考试结束后预计30个工作日按原缴费渠道退回,具体以实际到账情况为准。

申请退费期间教务处咨询咨询方式:08012@gench.edu.cn




虎扑nba建桥学院教务处

2022726


发布时间:2022-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