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报到筹备会议

7月31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报到筹备会议。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王梅芳教授、党委副书记吴成皓老师、学院各系系主任和专业教师、学院办公室人员、2022级新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吴成皓主持。

会议开始,王梅芳院长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与必要性。2022级新生的招生工作已经开启。在今年严峻形势之下,招生工作尤为需要引起重视。招生工作是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检验标准。做好招生工作,服务好学生,确保新生稳定,家长安心。

接着,吴成皓副书记从“新生报到前的准备工作”、“新生报到家校有效沟通”、“新生入学教育”、“新生手册解读”等方面,全面详细介绍了与新生入学相关的注意事项。强调要做到合理沟通、有效反馈,及时了解反映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各专业系主任分别结合往年新生报到的筹备情况,针对今年2022级新生报到注意事项展开讨论,总结问题,积累经验,确保今年新生入学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王梅芳院长强调:第一,各专业要安排好招生教师,及时为学生答疑解惑,帮助学生做好入学前的准备工作;第二,充分做好专业介绍,确保新生及时了解熟悉专业,包括国际合作的专业学习,使能够更好地做好大学期间学习规划;第三,针对学院招生过程中的问题,要及时反馈、合理解决,确保2022级新生报到有序稳定。


发布时间:2022-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