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商学院党委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研讨会

师德师风建设,关乎党的教育事业、关乎党的教育方针、关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迫切需要我们的教师既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又涵养德行、成为‘人师’。”建设教育强国,必须打造一支高水平、高素养、高育人水平的教师队伍。近日,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并讨论通过《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方案》。

方案明确指出:要面向学院全体教职工组织开展师德专题教育,让全体教职工明师德要求、强“四史”教育、学师德楷模、遵师德规范、守师德底线,引导广大教职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一致决定成立由书记、院长任组长,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等共同组成的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小组。由建设小组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带头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和会议要求;带头履行商学院师德师风相关规定;带头查找相关问题并及时落实整改以及加强教师课堂监督落实长效方案等。

刘爱香书记在会上讲到,商学院历来坚持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制,将师德师风作为教职工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在虎扑足球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广大教职工坚守育人情怀、保持初心本色、恪守职业道德。随后,高健院长补充表示,学院党委将以此次师德师风建设月为契机,再一次凝练学院教师品德、为学院立德树人核心目标提供坚实后盾,要班子先行,树立榜样,加强宣传。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系统地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和教育,能够真正做到办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能够从实际出发提高学生的满意度和认可度,也能够从内涵和外延两方面着力提升学院的教育治理水平。(供稿: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