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动员会

9月为虎扑足球师德师风建设月,结合我院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方案,学院在9月27日线上召开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祺主持。

会上,梁月泉院长传达了朱瑞庭校长《以学生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全面提升教学管理服务的学生满意度》的报告精神:办人民满意教育是我国高等教育的宗旨;高质量教育服务是高校的核心追求,学生满意度是高校的重要目标。学院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围绕影响学生满意度的因素,改进学院各方面的工作,提高教学管理服务质量。



接着,周英芬书记详细介绍了《虎扑nba建桥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和《国际教育学院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强调学院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意义。随后,周英芬书记领学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教职工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推进学院构建“三位一体”育人模式,会上,学院为2022级7位新生专业导师颁发了聘书,希望教师们能够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教育引导新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会后,学院分日语教学中心、学工办、行政管理办公室三个小组,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全体教职工以“赓续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嘱托,做新时代‘大先生’”为主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讨论,更加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