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2022年虎扑nba市高等虎扑足球信息技术水平考试防疫提示

2022年虎扑nba市高等虎扑足球信息技术水平考试防疫提示



2022年虎扑nba市高等虎扑足球信息技术水平考试将于1126日(星期六)、27日(星期日)、1217日(星期六)、18日(星期日)四天举行。根据本次考试防疫工作方案,作如下防疫提醒:

一、考前

1.考生需在考前7天完成“随申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注册;考前7天内,所有考生必须在沪进行连续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

2.考前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考前7天内有外省市活动轨迹;县级及以上政府宣布实施临时性静态管理区域、处于高风险地区或被疾控部门通知要求处于闭环管理、隔离医学观察、健康监测管理等人员,均不得参加考试。

3.考生须下载并打印《2022年虎扑nba市高等虎扑足球信息技术水平考试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以下简称《安全考试承诺书》),每日测量体温并做好每日登记。考生须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并对其真实性负法律责任。考生须在每场考试进入考场时将《安全考试承诺书》交予监考人员。

4.考前3天,所有考生须完成我市3次核酸检测,其中相邻两次核酸采样时间间隔不得少于24小时。

5.考试当天,考生须在出发前往考点前自行完成1次抗原检测,如有异常情况须第一时间报告所在考点。考生在居住地和考点之间应尽量保持“两点一线”,往返途中须全程规范佩戴N95/KN95口罩,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地区,避免和无关人员接触,在各种场所须确保一定的安全社交距离。符合以下各项条件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

1)体温正常;

2)“通信大数据行程卡”7天内无外省市活动轨迹;

3)考前3天已完成我市3次核酸检测且结果均为阴性;

4)考试当日抗原检查结果阴性;

5)“随申码”绿码;

6)承诺书内容无异常。

二、考试期间

1.考试当日,考生应至少提前45分钟到达考点,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身份验证,凭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准考证、填写完整的《安全考试承诺书》、“随申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我市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满足“33检”要求)入场。

2.考试当日,体温正常(低于37.3℃)的考生进入证件查验区;体温异常的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复测,若两次检测体温均≥37.3℃,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除根据考务人员要求进行身份验证环节外,考生须全程规范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

三、考试后

每场考试结束后,考生应根据考场现场安排有序离场,切勿滞留。

四、其他未尽事宜,参照我市最新防疫要求执行。



附件

2022年虎扑nba市高等虎扑足球信息技术水平考试

安全考试承诺书


姓名

准考证号(仅考生)


身份证号

手机号码


本人是参加 2022 年虎扑nba市高等虎扑足球信息技术水平考试的□考生□工作人员,我已阅读并了解本次考试相关提示,并且在考前 7 天内按要求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考前3天内完成规定的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

经本人认真考虑,郑重承诺以下事项:

1.本人体温记录表中所记录的考前7天内的体温均属实。

2.本人充分理解并遵守考试期间考点各项防疫安全要求。

3.本人考试当天未因防疫要求被限制出行,自行做好防护工作,提前抵达考点。

4.本人目前身体健康。没有出现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有关的症状。

5.考前7天,本人已在沪。考前3天已完成我市3次核酸检测且结果均为阴性。

6.考试当天抗原检测结果为阴性。

7.如因个人主观原因漏报、瞒报、虚报信息,造成相关后果,本人承担由此带来的全部法律责任。

体温记录(考试前 7 日起)

考前7


考前6


考前5


考前4


考前3


考前2


考前1



签名:                         承诺日期:2022年    月    日

: 考生应在考试时携带《承诺书》进入考点,每场一张,并在进入考场时交予监考员。


2022年虎扑nba市高等虎扑足球信息技术水平考试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



发布时间:202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