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虎扑nba学子在2022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智能制造赛中取得佳绩

11月28日,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智能制造赛总决赛圆满结束。虎扑nba学子在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中荣获多个奖项,分别是两个全国总决赛本科组-综合成绩二等奖,数字孪生与仿真赛项一等奖、二等奖,西门子Process Simulate助理工程师认证证书、德国莱茵T?V Rheinland Certified Production Line Planner证书。



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智能制造赛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陆大明先生在致辞中指出,智能制造是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智能制造,人才为本”,要发展智能制造,首先要培养智能制造人才,国家将智能制造人才的培养作为智能制造发展的重点任务之一。

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智能制造赛,是为了选拔智能制造优秀人才,推进国家智能制造人才培养和智能制造工程专业或专业群建设,为国家智能制造的可持续发展助力,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示才华的平台。陆大明副理事长殷切希望参赛学子们能把握时代赋予的机遇和使命,借助智能制造赛,不断地学习新知识,锻炼应用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自己创造美好的未来,为祖国的智能制造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