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例会


为全面提升高校网络意识形态风险防控力,1128日,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例会,会议由副书记徐娜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晨岑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王晨岑书记强调,辅导员要加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构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重要阵地,有效传播先进文化、弘扬主旋律。辅导员还要拓展工作途径,熟练使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技术,加强与学生的网上虎扑足球,及时了解网络舆情信息,能够迅速研判网络舆情,敏锐把握一些苗头性、倾向性、群体性问题,早发现早处理。



徐娜老师对于宿舍安全和防诈骗教育工作进行布置。结合往年校园电信诈骗的真实案例,强调要以班级为单位开展防诈骗主题班会和寝室安全教育。高校是网络电信诈骗的高发地,落实全面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提高学院师生反诈意识和能力常抓不懈。

此外她还强调,入冬以来校园火灾事故高发,寝室用电安全问题成为重点。加强学生用电安全教育,除了不使用寝室明令禁止的违章电器以外,还应遵守用电规范,禁止私拉电线,违章用电等行为,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切实保障人身及财物安全,避免安全事故发生,防患于未“燃”,共筑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发布时间:2022-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