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教育管理研讨会


为进一步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全面提升学生对学院教育管理工作的满意度,1130日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教育管理研讨会。党委书记王晨岑、副院长矫桂娥、全体系主任以及辅导员年级组长等参加会议,学生处霍廷然老师与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娜主持。

会议上,徐娜老师分别从师生学风建设大讨论,榜样的力量宣讲活动,社区读书分享会,四级模拟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五个方面对学风节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年级组长和系主任就各年级学生的特点,汇报了各年级学情统计分析及教育管理情况,同时也指出当前学风建设面临的困境,并提出了解决策略。

矫副院长对教学节工作做介绍。她指出,沟通是解决师生间、部门间信息不对称的良药,要加强与任课老师的联系。强调班委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要体现在班级事务中的示范带头,也要体现在专业学习上的榜样表率。教学和管理工作都要围绕毕业优先的原则,让学生明确毕业要求,做好职业规划。

王书记做最后总结。她强调,由于生源地和个人家庭情况有所不同,学生的学习能力各有高低。针对学风弱化,学习动力不足的情况,要着眼于学生个人,结合专业特色,以赛促学,帮助学生提高学习兴趣,增强学习能力。此外,学风建设要贯穿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的始终,加强教学口和学工口的交流联动,信息及时互通共享,旨在帮助每一位学生的健康全面发展。


发布时间:2022-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