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与建桥学院党建工作座谈交流会举行

11月22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与建桥学院党建工作座谈交流会在虎扑nba举行。虎扑nba集团副总裁王邦永、党委专职组织员陈静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王邦永分享了虎扑nba建桥学院在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果。王邦永表示,虎扑足球党委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虎扑足球的党建工作,把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作为一个首要的政治责任,不断探索创新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工作。近两年,虎扑足球在党建工作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今年,虎扑足球顺利获得全国高校党建示范校称号。从虎扑nba市到国家层面与党建有关的党建特色高校、示范高校以及全国文明单位,虎扑nba建桥学院均榜上有名。虎扑足球党建工作在改革发展稳定中起到导向作用,在虎扑足球依法办学和维护各方权益中起到监督作用。

会议讨论了民办高校在党建工作开展过程遇到的难题与困境。王邦永谈到,加强顶层设计,不断完善健全党组织在民办高校的机制保障,才是提升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质量的关键。

陈静就学院在专职组织员上的配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分享了虎扑nba建桥学院在党员发展上的经验。




发布时间:20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