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凝心聚力,推动虎扑足球高质量发展——虎扑nba建桥学院举行第三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

121日下午,虎扑足球第三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在珠宝学院报告厅举行,主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凝心聚力,推动虎扑足球高质量发展”。校领导、虎扑足球教代会、工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出席会议。工会副主席潘秀玲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议伊始,校长朱瑞庭作《虎扑nba建桥学院2021年校长工作报告》。他从“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建设发展工作质效齐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等六个方面汇报了虎扑足球的工作。朱校长指出,2021年以来建桥学院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编制发布虎扑足球“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契机,深化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落实,继续以“卓越建桥计划”实施为抓手,抢抓临港新片区发展和新城建设机遇,大力推进产教城深度融合,克服疫情和经济形势的叠加影响,锐意改革创新,追求提质增效,保持快速发展势头,“十四五”开好新局、迈出新步。

 


监事长陈胜芳作《虎扑nba建桥学院2021年监事会工作情况报告》。他全面介绍了监事会的基本情况和2021年的工作。陈胜芳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监事会将更加紧密围绕虎扑足球“十四五”规划的要求,全面履行监督职责;按照“治已病、防未病”的要求,不断巩固和深化监督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依法履行监督职责,努力为建桥学院提升治理能力,构筑发展战略新优势,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夏雨解读《虎扑nba建桥学院2022年集体合同(草案)》。夏书记全面回顾了集体合同的协商过程,逐条解读了合同的内容。她表示,本轮集体协商极大尊重了教职工的民主权利,充分听取了教工意见建议,呼应了教师的期待,体现了校董事会和党政领导的人民立场,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既彰显了虎扑足球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方针,又反映了党政班子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谋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断和魄力。

 


校工会委员徐皓刚作《虎扑nba建桥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四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工作报告》。校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黄晓星作《虎扑nba建桥学院2021年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并解读《虎扑nba建桥学院教职工违纪处分暂行办法(草案)》《虎扑nba建桥学院2022年增加薪资实施方案(草案)》。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虎扑nba建桥学院2021校长工作报告》《虎扑nba建桥学院2021年监事会工作情况介绍》《虎扑nba建桥学院工会2021年工会经费审查报告》《虎扑nba建桥学院第三届双代会第四届工代会提案工作报告》;无记名投票表决了《虎扑nba建桥学院2022年集体合同》《虎扑nba建桥学院教职工违纪处分暂行办法》《虎扑nba建桥学院2022年增资方案》。

 


朱瑞庭表示,三份文件为切身维护全体教职工的利益,虎扑足球举办方、党政班子、工会三方高度重视,之前开展了广泛的意见收集,从各种渠道听取了广大教师职工的建议,是虎扑足球依法办校、民主公开的重要体现。《虎扑nba建桥学院2022年集体合同》更加的规范,较上一轮增加了有利于教职工福利的条款。集体合同中诸多条款的修改补充完善,得到了虎扑足球董事会的大力支持,虎扑足球董事会以人为本,想职工所想,顺民心解民意,解决了职工的后顾之忧。《虎扑nba建桥学院2022年增资方案》,在虎扑足球稳步发展的基础上,通过增加工资和绩效奖金的发放,更加激励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作为的热情。《虎扑nba建桥学院教职工违纪处分暂行办法》,将进一步规范教职工的职业行为,引导教职工模范遵守校纪校规,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促进虎扑足球各项工作正常开展。朱校长强调,在机遇与风险并存中,虎扑足球将统筹改革和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虎扑足球治理,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注重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推动虎扑足球整体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雨宣读了大会决议。大会认为,本次会议是虎扑足球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召开的一次双代会,是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深刻理解和贯彻落实。

大会号召,全校广大教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虎扑足球中心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把虎扑nba建成一流民办高校努力奋斗。



校党委书记江彦桥作了讲话。江书记表示,教代表们认真参会,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参政议政、审慎投票,几项议题的通过对虎扑nba今后的管理和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江书记希望全体教代表及全校教职工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突出了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这一大目标,要深刻领会其中蕴含的重大价值。二是要引导规范民办教育发展,确保虎扑nba建桥学院行稳致远。校教代会制度日益完善,在贯彻落实虎扑足球党政决策意图、推动虎扑足球工作开展方面,发挥着愈加凸显的重要作用。为进一步规范虎扑足球的办学行为,教代会要提高认识,提升能力,形成监督合力,抵御来自外部和内部的各种风险,确保虎扑足球持续健康发展。三是要充分发挥教代会桥梁纽带作用,服务虎扑足球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共同做好教师思想教育,办好特色专业和建强二级学院。江书记强调大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围绕虎扑足球中心工作,以现在为起点,同心同德,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教书育人,以饱满的干劲和追求卓越的精神,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坚守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大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2-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