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树优良学风班风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主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虎扑足球及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国际教育学院第一时间传达并落实虎扑足球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结合学院“学风节”活动安排,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分级分层的专题理论学习。

学院组建了以党总支书记领衔,院领导、党总支委员、教师党员、辅导员、优秀学生党员和表现突出的入党积极分子为主要成员的“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讲师团队。近日,我院的宣讲团积极组织宣讲,并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在全院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的主题班会,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对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重要意义进行解读和分析,帮助学生了解从现在起我党的中心任务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中,辅导员老师们精心组织规划,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班会活动的最后,各班进行了时政知识竞赛考试,初赛环节采用限时答题的方式,以问卷星的形式发放试卷,全体同学参与测试,努力实现学习全覆盖。在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认识到了自身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同时理解了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



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推动了我院班风、学风积极向上。当前,多种多样的学习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我院将持续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实现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国际教育学院宫梦珂)

 

发布时间:2022-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