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关于举办第三届“卓越建桥杯”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三届“卓越建桥杯”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为进一步培养虎扑nba大学生“自主学习、尽责抗压、协同创新、信息应用”的核心素养,促进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实践活动的开展,虎扑足球将举办第三届“卓越建桥杯”数学建模竞赛。现将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421-518日。

二、报名范围:全校学生。

三、报名方法:有意参加者在518日之前将报名表格(具体见附件1)发送至邮箱:13053@gench.edu.cn

四、竞赛时间:五月下旬及暑假,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参赛形式:可以个人或组队方式参加(每队不超过3人),比赛分为两部分进行。

第一部分,准备一篇符合数学建模竞赛规范的论文参加答辩,答辩成绩占竞赛总成绩的40%。论文来源可以为本人或本队曾经参赛建模活动的论文,也可以是网络来源的论文(需注明出处)。使用本人撰写的论文进行答辩有一定加分。答辩时需提供答辩论文和答辩PPT。答辩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提交的论文使用到的建模方法、计算成果复现等。

第二部分,通过答辩的个人或队伍可以参加暑期培训,培训期间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三篇数学建模论文,三篇论文各占总成绩的20%

六、报名注意事项:竞赛选手需要具备较好的数学建模、计算机编程或论文写作能力,乐于参加竞赛类活动,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相当的毅力和耐心,一旦确认参赛不得中途退出。

七、竞赛奖励:本次竞赛设一、二、三等奖。获奖队员将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资格。全程参加竞赛的学生将获得相应的素拓学分。

八、赛事组织单位:教务处、学生处、创新创业学院。

赛事承办单位:教育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教务处   学生处

创新创业学院

教育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2023420










附件1

第三届“卓越建桥杯”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

序号

学号

姓名

联系方式

专业班级

备注

样例

2222888

张三

13888888888

计科B22-3


1






2






3






注:1.以上信息请填写完整

  1. 可以个人或组队方式报名(每队最多3人)

  2. 邮件名称:第三届“卓越建桥杯”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


发布时间:2023-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