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教师发展活动】?“云中建桥”智慧教学平台项目启动系列讲座

“云中建桥”智慧教学平台

项目启动系列讲座

 

题  目:基于云班课的研究型课程的翻转课堂教学模式设计与应用

讲座专家郭卫东教授

时  间20235月18日(星期四19:00-20:30,

直播平台“云中建桥”教学中心(班课号:2668600

      (注册与加入班课的方法请查看附件)
“云中建桥”教学中心注册与加入班课教程(教师版).docx

参加对象:全体专职教师

主办单位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专家简介


郭卫东,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市教学名师,北京市师德先锋北航首届优秀主讲教师,北航立德树人卓越奖。

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及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机械原理”负责人,北京市精品课“机械设计基础”负责人,工信部“研究型教学创新团队”负责人,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机械原理课程育人团队”负责人,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机械原理”负责人。

教育部机械基础教学分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机械原理课程教学研究会副理事长,华北地区机械原理课程教学研究会理事长。

完成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863项目在内的课题20余项,现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面向工业和服务领域实用多指灵巧手研制”的负责人。

先后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北京市精品教材主编,北京市优质本科教材(重点项目)主编,北京市爱国立功标兵,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奖等。


发布时间:2023-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