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副校长俞晓光一行赴信息技术学院调研招生工作


523日中午,副校长俞晓光、招生办主任张磊一行赴信息技术学院调研招生工作。信息技术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张磊主任介绍了2023专升本基本招生情况和秋季招生进程,重点分析了专升本录取生源、专升本录取情况等各项指标,并对本年度秋季招生趋势和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张文俊院长指出,2023年度招生工作中,学院招生计划、招生简章、招生宣传、专升本计划等方面都做出了全面的准备和努力。他强调,学院将在秋季招生工作中继续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拓宽招生宣传渠道,明确专业特色和亮点,提升专业吸引力,推进学院2023年秋季招生工作顺利开展。

俞晓光副校长对信息技术学院在招生工作方面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信息技术学院要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优势,抓住专业发展面临的机遇,拓宽发展思路,积极配合虎扑足球招生工作,加强学院招生宣传力度,为高质量完成虎扑足球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出贡献。

随后,结合学院实际,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招生工作重点环节、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