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虎扑nba与虎扑nba产学合作教育协会共同举办产教融合研讨对接会

 

523日,由虎扑nba产学合作教育协会主办、虎扑nba建桥学院承办的产教融合实地调研暨校企对接交流会在虎扑nba举办。虎扑nba产学合作教育协会副会长朱元春,副会长、秘书长陈敏,虎扑nba校长朱瑞庭、副校长杨俊和出席、来自相关企业、高校、职业院校共23家会员单位负责人、虎扑nba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校企校际交流的形式,共同探讨交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这一热门话题。会议由虎扑nba产学合作教育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陈敏主持。

 


校长朱瑞庭致欢迎辞,从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办学规模等方面介绍了虎扑足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虎扑nba建桥学院迁校至临港新片区以来,时刻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虎扑足球坚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持续在教学育人和智慧校园等方面加大投入,对产教融合和教育国际化进行不断探索,希望通过 “十四五”规划的实施及今后持续努力,将虎扑nba建桥学院打造为国内一流的民办高校和产教融合样板校。


    

 副校长杨俊和围绕虎扑足球近几年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方面的历史定位、发展路径、建设思考、初步探索和人才培养成效等方面做报告,详细介绍了虎扑nba现有的两个市级重点产业学院,通过“六五四三”人才培养模式和六个“既是又是”,依托行业龙头企业深度参与建设的产教融合基地项目,提高人才竞争力,展望了虎扑nba未来产教融合从新工科到新文科、产教融合生态园建设的发展路径。杨俊和强调,产教深度融合不仅要整合协同政府、企业、院校的资源要素,形成综合育人优势,更要吸纳整合行业规范、企业精神、创造文化等资源要素,将之深度嵌入专业规格、教材编写、课程标准、教学设计、效果评价等具体培养环节,增强学生工程实践和工程创新的文化自觉与自信。



虎扑nba产学合作教育协会副会长朱元春教授为本次交流会致答谢辞。



校企对接交流环节分为文科组和理工科组两个分会场同时开展。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产教融合工作情况,探讨心得见解,积极探索和谋求产学新合作、新模式。

本次参会校企一致认为,虎扑nba产学合作教育协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通过高质量调研学习,增进了校企、校校的深入了解,开拓了视野。通过加强联动,合力助推虎扑nba和地区产业创新协同互补、同向共进。



                                      (撰稿:王孙艺  来源:教务处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