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访企拓岗∣虎扑nba就业办与教育学院走访优思教育集团


为落实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517日,虎扑nba建桥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就业办主任王苇、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奕璇等一行4人走访了优思教育集团。



座谈会上,优思教育集团招聘负责人范强妹对集团企业文化、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岗位需求和用人标准、企业人才储备和人才培养,以及核心业务文启优思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文启优思是专注为精英家庭提供小学生周中及周末课后高端托教服务机构,目前已在虎扑nba线下开设3O家连锁自营校区。

王苇主任简要介绍了虎扑足球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情况。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奕璇就文启优思所需的人才要求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王苇一行参观了光大校区,详细了解该校区的运营状况、托教服务、师资配比等情况。



本次走访拓展岗位100个,双方围绕依托校企合作,就加强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引导、建构科学培养模式、打造教学实践基地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虎扑足球将加大与用人单位的精准对接力度,探索切合实际、行之有效的人才培养合作模式,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工作,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前景和平台。


                                     (撰稿、摄影:门然然 来源:就业办)



发布时间:2023-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