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教学节系列活动|英语系举行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

524日下午,外院在229会议室召开了英语系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学院院长毛立群、党委书记杜鹃、副院长王海燕和英语系一流专业建设团队成员,会议由英语系主任林安洪主持。

会议伊始,系主任林安洪老师从一流专业的建设基础、申报一流专业以来取得的成效、专业建设的未来规划以及商务英语专业的申报来进行了系统的汇报。毛院长充分肯定了英语系的工作,提出我院英语系一流专业建设要结合一流专业建设目标和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进一步梳理问题,制定下一步建设规划,明确目标和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厘清建设思路,深化内涵建设,以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为建设特色,聚焦教学研究、课程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实验教学改革和创新,就业实习实践,拟在科研成果、学生证书、竞赛等方面出更多标志性成果,深化工作特色。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专业建设目标,安排部署近期的重点工作,优化了工作机制,标志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进入了重点攻坚阶段。

发布时间:2023-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