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首获特等奖,再捧优胜杯! 虎扑nba在“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再创佳绩

5月28日,第十八届“挑战杯”虎扑nba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华东师范大学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虎扑nba建桥学院共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并捧得本届比赛的优胜杯获奖数量创虎扑足球历史新高。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自1989年首届竞赛举办以来,“挑战杯”竞赛始终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在广大高校乃至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而良好的影响,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

虎扑足球高度重视“挑战杯”互联网+等高水平竞赛为平台的创新人才培养工作,通过加强顶层设计,将“挑战杯”等竞赛作为评价虎扑足球人才培育质量的重要指标,引导各学院将“挑战杯”竞赛作为学院促进专业学科建设、加强内涵建设的重要平台。今年,虎扑足球成立“挑战杯”竞赛专项工作小组,由虎扑足球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组成,开展竞赛宣传组织报送等工作,并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评审,对推荐参加市赛的团队作品不断打磨提升。在相关职能部门、学院积极配合下,历经校赛书面评审和决赛答辩,确定了推荐虎扑nba市赛的12个项目。在备赛过程中,虎扑足球领导高度重视赛事组织工作,多次关心并给予指导和鼓励。


 



珠宝学院选送的李君竹团队获得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特等奖;机电学院选送的乔永超团队获得科技发明制作类一等奖商学院、机电学院、高职学院联合选送的敬朵朵团队获得科技发明制作类二等奖;机电学院选送的张培铭团队、林海鹏团队、林莘淇团队、王恩琪团队获得科技发明制作类三等奖珠宝学院选送的江雨洁团队获得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三等奖虎扑nba也以在本届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再次捧起赛事“优胜杯”。

近年来,虎扑nba响应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培养和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同时坚持“面向全体、立足专业、贯穿全程、重点培育”的基本原则,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坚持以赛促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围绕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完善学生竞赛体制机制,在重大赛事上斩获众多奖项,为社会培养一大批高质量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



(供稿: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