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历届生就业精准帮扶推进会

为谋实策解难题,出实招促发展,落实落细主题教育,根据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部署,结合虎扑足球实际和就业工作目标任务,61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历届生就业精准帮扶推进会,院长谷伟、书记王加宁、副院长陈莲君、副书记马冯莉、相关专业系主任以及相关辅导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副书记马冯莉详细介绍了我院今年的历届生及其就业情况,历届生总人数涉及九个专业130余名学生。各个系主任、毕业实习带教老师就历届生开展毕业实习带教及就业情况进行逐一汇报,全面分析了当前历届生中未就业学生的原因,以及就业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困难点,会上进行了困难分析与热烈的对策讨论。

此次会议聚焦我院当前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历届生就业,王加宁书记表示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是一个家庭的希望,父母的指望,希望各位辅导员做好统计工作。谷伟院长表示历届生一直以来是我院就业工作的难点,牵动学院的建设工作,希望各个系、各位带教老师相互配合,切实落实精准帮扶政策,个性化推荐学生就业岗位。



发布时间:2023-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