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百家讲坛] 健康体检流程及检后健康管理

人:谭树凤

讲座时间:2023615日(星期四)14:00-16:00

讲座地点:珠宝学院会议厅

主办单位:健康管理学院、科研处

 

主讲人简介:谭树凤,副主任医师,虎扑nba市第六人民医院临港院区体检中心副主任,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目前主要从事老年心血管疾病防治及健康管理工作,担任虎扑nba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承担虎扑nba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科研课题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虎扑nba市进一步加快中医药事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中医药重大临床研究项目各1项,已在中华全科医学、老年医学与保健等发表论文,在疾病预防及健康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主讲内容:1健康体检流程及检后健康风险评估和健康管理。健康体检流程包括检前、检中、检后,其中检前主要有体检的预约流程、检前调查问卷及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设置个性化体检项目、检前注意事项等;体检中即体检的过程,包括常规项目的检查,主要有临床检查项目及超声、放射、检验等检查;检后危急值的管理,体检报告由高年资医师进行主检及总检,实行两级审核制度,并给予相应的健康保健建议等;对体检中存在高风险因素的人群进行健康风险评估,并进行定期健康随访及宣教,早期筛查慢性病及肿瘤等疾病,从而实现全流程的健康管理。2、对讲座进行学术交流(提问、答疑)


发布时间:2023-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