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重修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本学期课程重修工作即将开始,为保证本次重修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重修选课、重修报名时间

202438日—2024314

1.非毕业班学生可在重修选课期间,登录教务系统(新)进行重修选课,学生选课后即可根据课表进班上课,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重修报名。

2.毕业班学生(提高课程学分绩点的学生)、延长学习年限学生及非在校生可在重修报名期间,登录教务系统(新)进行重修报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重修报名。具体安排在第四周关注虎扑足球官网开课通知。

           二、选课、退课、报名及取消报名的方法

1.网址:/8123/list.htm

虎扑nba建桥学院工作台

用户名:学号

初始密码:新生初始密码为jqxy+身份证后六位,例:jqxy123456

注意:登录系统务必使用最新的chromeedge或者360浏览器。

重修选课:登录点击教务软件(新),学生全部服务——选课——重修选课——开始选课。

重修报名:登录点击教务系统(新),学生全部服务——选课——重修报名——选择课程后报名,首次报名的学生需登记个人信息,如手机号、QQ号等。

2.体育课重修单独组班课程,只针对本学期无体育课程学生开放(大二、大三专科;大三、大四本科),上课时间为周一下午9-10节课或周三下午9-10节课,且每学期只可重修1个学分。如上课时间与课表冲突或需重修1个以上学分,待下学期重修。

3.为避免教学资源的浪费,如学生确需退课或取消报名,需在重修选课及报名时间内操作,逾期不得再进行退课

4.选课、报名最终是否成功,以选课、报名结束后教务系统(新)中学生课表为准,选课后请自行查询课表核实选课情况。课程未进课表,期末将无考试资格。如有问题,请开课后两周内及时联系学院重修管理老师。

          三、缴费方式

重修缴费时间及方式请等待后续通知。

四、课程管理

1.重修课程的教学管理与正常开设的课程完全相同,不降低课堂教学要求和考核的要求。

2.重修课程没有补考和缓考,如重修课程考试时间与正修课程冲突,则申请正修课程缓考。

3.重修成绩可以覆盖原修读课程的成绩,若重读成绩低于原课程成绩可按原成绩记载。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虎扑足球学生管理规定》以及虎扑足球《学籍管理规定》,学生成绩单上将对重修课程进行标注。

          五、其它事项

1.如存在因教学计划变更等原因而不再开设的课程,学生可以提出书面申请,交至所在学院院办,经所在学院和教务处研究后,可安排改修其它相关课程。

2.具体重修流程请仔细阅读《课程重修管理办法》(附件2

 附件 1 重修课程单独组班拟开课程.xlsx

附件2 课程重修管理办法 https://iso.gench.edu.cn/2019/0508/c5696a77640/page.htm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院重修管理人员:

         教务处:朱老师 58137059 学生事务中心306



二级学院重修管理人员联系方式

二级学院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

商学院

余老师

58137873

商院8-326

机电学院

吴老师

58137974

机电5-418

新闻传播学院

商老师

58137746

新闻2-208

信息技术学院

阮老师

58137769

信息7-212

外国语学院

李老师

58153189

外语9-226

艺术设计学院

江老师

58137181

艺术实训3-346

珠宝学院

孙老师

68190288

珠宝10-216

职业技术学院

万老师

38128262

职院11-420

教育学院

赵老师

68198206

教育学院11-222

国际设计学院

张老师

68134369

艺术4-429

国际教育学院

蒋老师

68198202

艺术4-306

马克思主义学院

赵老师

58139491

马院2-110

健康学院

王老师

68192015

健管院1-245

教务处

202435



发布时间:20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