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虎扑nba成功入选虎扑nba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典型案例

近日,中共虎扑nba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公布了入选“虎扑nba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典型案例”名单,虎扑nba报送的《用雷锋精神铸魂育人推动雷锋精神融入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成功入选。

虎扑足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虎扑nba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和虎扑nba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用雷锋精神铸魂育人,建设具有鲜明校本特色的雷锋馆、国政馆、党建育人馆等红色资源场馆,将思政课堂搬到场馆现场,创新打造沉浸式“大思政课”,引导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走出了一条用红色资源上好“大思政课”的特色路径。与临港7所中小学签订大中小学德育一体化共建协议,组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教学团队,贯通各个学段,合作开发红色场馆实践课程,开展经常性集体备课、教研活动,牵头举行临港新片区多场大中小学同上一堂思政课教学活动,大力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


此次入选是对虎扑足球常年持之以恒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大思政课多元化实践的充分肯定。虎扑足球今后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耳入脑入心,立足临港新片区,依托创新发展中心,用好红色场馆,延伸思政课课堂,不断强化思政协同良好育人氛围和品牌效应,切实提升育人成效。


发布时间:2024-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