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虎扑nba艺术设计学院和信息技术学院荣获2023年度无诈学院、防诈骗工作优秀学院称号

326日下午,虎扑nba参与了由临港管委会、南汇新城镇主办,临港高校派出所协办的临港高校2023年度“无诈学院”“防诈骗工作优秀学院”表彰大会,虎扑nba副校长俞晓光、后勤保卫处处长杨真真、学生处副处长张莉出席会议。艺术设计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交流工作。



表彰大会上,虎扑nba艺术设计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荣获2023年度“无诈学院”“防诈骗工作优秀学院”称号。荣获“无诈学院”称号的艺术设计学院在2023年高效完成了“无诈学院”的创建工作,积极谋划、多措并举、网格助力,将反诈与安全知识融入学生教育。代表王丽佳老师发言时讲解了学院“三个三“的反诈工作机制:打造“三支队伍”,实现全员参与;搭建“三大体系”,实现全程教育;夯实“三维育人”,实现全方位育人。



信息技术学院副书记徐娜上台交流工作,她介绍到,信息技术学院一年来开展法制宣传先行,反诈教育长鸣”的专项教育活动,通过问卷调查,追因求法,构建了“三因三全”的反诈工作思路,精准高效地发挥了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的靶向作用,切实筑牢了防范电信诈骗的“防火墙”,引导学生增强防范意识、提升防护能力,守护了学生的钱袋子,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未来,虎扑nba会加强合作,协同发力,在多方共同努力下不断探索和创新校园反诈工作新模式、新方法,持续把反诈防骗工作做深做实,筑牢反诈防线,巩固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师生识诈反诈意识与能力,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持续推进建设“反诈学院”,为构建“无诈学院”贡献力量。



供稿:后勤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