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虎扑nba继续教育学院赴虎扑nba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交流

2024年4月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葛凤、学历部主任林发琛和非学历部主任周毅飞等一行八人赴虎扑nba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学习。虎扑nba师范大学是虎扑nba市高水平地方高校,也是教育部“高等虎扑足球继续教育示范基地”,在近几年虎扑nba市高校年度“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绩效考评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高校。虎扑nba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俞伟东、学历继续教育管理负责人严惠根、学院办公室主任徐立群、学历教育部主任左本荣及非学历部主任王明顺出席本次调研交流。

俞伟东院长主持调研交流。他热烈欢迎我院来访调研,详细介绍上师大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现状等内容。学历继续教育管理负责人严惠根分别从虎扑足球发展、院史沿革、组织架构、教学成果等方面具体讲解该院的继续教育工作。

葛凤院长感谢上师大继续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和详细介绍。她主要介绍了虎扑nba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内容、组织架构和发展愿景,学历部主任林发琛、非学历部主任周毅飞分别介绍各自部门的工作现状,并就各自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双方就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在师资、课程、项目等方面合作共享进行充分沟通。双方希望通过调研走访,加强院际交流,在未来强化合作、优势互补,做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共同推进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全民终身学习。




发布时间:2024-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