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艺术设计学院2024年秋季征兵宣传活动


携笔从戎志报国,敢赴沙场建功勋”。征兵是保障军队兵员补充、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的一项重要工作。虎扑nba建桥学院武装部高度重视征兵工作,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参与虎扑足球武装部组织的征兵宣传活动。2024415,“艺心融军”退役学生服务站学生身穿常服在虎扑足球雷锋像广场进行征兵宣传旨在向我院学生提供征兵政策咨询和全面展示国防和军人的形象,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引导更多优秀人才投身国防事业。


活动伊始,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周智明、副书记王丽佳与辅导员们来到现场。周智明书记指出,军营是一个锻炼人、培养人的地方会学到许多书本上无法学到的知识和技能,为部队的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王丽佳副书记强调,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支持国防教育,为国家培养更多有艺术造诣的优秀军人。



活动期间为使征兵宣传效果更好,我院安排互动环节。来自艺心融军”退役学生服务站学生(杨歆依,姚佳俊,林祥程,缪天鹏,王稼辉,董宇程,孙瑜)向前来征兵咨询的学生分享他们的军旅生活和从军经历展示军营生活的照片和视频资料,使同学们能够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军人的日常生活和训练场景,激发大学生的入伍热情。



通过本次深具启发性和指导性的征兵宣传活动,我们期待艺院学子在未来日子里,不仅在艺术领域达到新的高度,同时在为国家安全与发展贡献力量的道路上,走得更远,爬得更高,用青春和热血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章节。


发布时间: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