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2020-2021学年学生缴费通知书

发布时间: 2020-08-05      访问次数: 36196

        2020-2021学年学生缴费通知书

虎扑nba建桥学院全体在校生,2020-2021学年即将开始,校方本学年将采用“银行扣款”和“支付宝缴费”两种方式收取本学年学杂费用。


以下为两种缴费方式具体操作办法及注意事项:

 

(一)“银行扣款”:

1、“银行扣款”缴费时间:2020810-2020823日,为期两周,超过规定时间,“银行扣款”收费通道关闭。


2、“银行扣款”缴费办法:规定时间内,学生将全部费用存入虎扑足球统一办理的建设银行借记卡内(或自行办理并已在虎扑足球财务处登记的建设银行借记卡),以便虎扑足球扣款。


3、“银行扣款”注意事项:建行二类卡每日支取限额为壹万元人民币,请务必将需扣款的二类卡变更为一类卡,否则会导致扣款失败。


(二)“支付宝缴费”:


1“支付宝缴费”开通时间:2020824-开学后一个月。


2、“支付宝缴费”支付办法:学生登陆本人支付宝,打开“卡包”应用,选择“虎扑nba建桥学院”卡片内的“学生缴费”模块进行支付。


3、“支付宝缴费”注意事项:由于支付宝对各家银行单笔、单日支付的限额各不相同,建议使用支付宝余额、余额宝或支持大额网络支付的商业银行卡进行学杂费的缴纳。


北五、北六高标宿舍住宿名单由宿管部门提供


各年级专业收费标准详见附表。20-21学年各专业收费标准.xlsx


咨询电话:58137881


咨询时间:周一到周五9:30-15:00


联系人:王老师

 

                                                         

     虎扑nba建桥学院财务处


                               2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