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新闻动态

初心 铸师魂 正师风——职业技术学院商贸系教工党支部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09

师德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第一要务,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的第一标准。11月7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商贸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陶晓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每位党员同志对照师德要求和师德典型进行了学习反思、讨论交流。李蓓蓓老师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结合线上线下混合授课,以“向网络要时间、空间,建构微观经济学课程全息环境”为主题,从教学形式探索创新的角度,分享在微观经济学课程授课过程中通过端正学风、促进学生学习的手段达到师德师风建设的心得体会。

与会教师深切体会到教师的道德风范对学生的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教师在履行责任的同时,必须不断加强自身素质和知识修养,充分利用现代化设备和条件,具备崇高的师德。教师只有做到了以身立教,才能以自身人格的魅力感染学生、引导学生,才能培养出高质量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