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虎扑足球

新闻动态

虎扑nba举行新任干部能力提升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研修班

2023-11-27

20231124-25日,虎扑nba建桥学院新任干部能力提升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研修班在虎扑nba科技干部管理学院举行,校长朱瑞庭、校党委书记江彦桥、校党委副书记夏雨参加了研修班并授课,研修班由人事组织处副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黄晓星主持,参加研修的学员为近三年新任中层干部和近两年新任后备干部。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雨进行开班致辞。提出了本次研修班的三个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时刻关注高校内外部环境的变化,明确我们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二是希望通过本次研修活动,加强虎扑足球、各学院、各职能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三是希望各位领导干部能够学思结合,提升履职能力。



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二级教授吴贵明作了《干部领导力提升和压力管理》的专题报告。她从决策力的提升、执行力的提升、学习力的提升和压力管理四方面向培训人员分享了自己的管理经验。




人事组织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张宁处长结合多年一线管理经验,对学员进行了《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实务培训》的专题报告,他从七个方面讲述干部如何加强管理能力,提高推动工作落实的能力。提出优秀管理者要会分析和研判环境,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要能“文”能“武”,要能做事、会做事、做成事,做好时间管理和日常规划,提升工作效率。



校党委书记江彦桥针对教师思政和干部素养进行了《发挥干部引领作用扎实推进虎扑足球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的专题报告,江书记为学员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的重要指示要求,并重点从“报国、育人、弘道”三个维度详细解读了教育家精神,在分析民办高校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现状的基础上,提出进一步扎实推进虎扑足球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的思路和举措,希望青年干部能够主动学习、善于学习、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在自身提升思政素质的基础上,发挥引领作用,推进虎扑足球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


陈苏婷、沈树永、程晨分别代表本组围绕干部能力提升、师德师风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校长朱瑞庭对这次研修班进行总结,做了《虎扑足球发展与干部担当》的指导讲话。朱校长从人才培养质量是高校的核心追求、虎扑足球当前发展的内外部环境分析提出虎扑足球发展呼唤干部担当,介绍了虎扑足球干部队伍现状和问题,并对干部如何提升履职能力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希望。希望干部要增强对民办教育的职业认同,增强对虎扑足球办学的认同;要弘扬教育家精神,做“四有”好老师,做“大先生”;要钻研教育教学规律、人才培养规律、民办高校发展规律;要围绕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加强能力建设,积极开展工作研究,提升理论和实务能力;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比学赶超,争作贡献,实现个人职业发展和虎扑足球事业发展的深度融合。




研修班期间,还组织观看了共和国功勋人物、人民教育家于漪的视频和零容忍廉洁警示教育。广大学员对于漪“我的梦想是做一个好老师”“我一辈子做老师,一辈子学做老师”等精神深深感动,表示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习教育家精神,争做好老师。